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拟向印度出售间谍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1:13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10月7日电以色列官员7日说,以色列很可能在近日与印度签署一份价值2.3亿美元的间谍飞机军售合同。

  据悉,以色列这份军售合同包括50架续航能力达到1000公里的Eagle-Heron无人侦察机,这种无人侦察机最高飞行高度可达7575米,空中持续停留时间长达24小时。

  此外,以色列还将在印度与印合作生产无人驾驶飞机。以色列国防部高级官员说,在无人驾驶飞机的合同项目中,以色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IAI)将负责提供军用监视硬件。国防部人士同时表示,两国离最终签署协议已经不远了。

  近年来以印两国军事合作逐步加强。除侦察机外,印度计划从以色列获得2套总值达10亿美元的“费尔康”早期空中预警系统,同时还将引进以色列一种远程导弹技术并在国内生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