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军方称真主党飞机入侵其领空并进行摄像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1: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以色列《指针》网报道,以色列国防军司令部新闻处发表声明称,11月7日,一架伊朗研制的无人机入侵其领空,对其北部的纳哈里亚地区进行了摄像侦察。

  以国防军认为这一事件是巴勒斯坦真主党游击队在伊朗和叙利亚的支持下、在黎巴嫩的默许下、针对以色列公民进行的系列恐怖主义活动的一部分,表明黎巴嫩政府仍然无视其应对国家全部地区实行军事控制的地区和国际义务,允许真主党游击队肆意活动,类似行
为将为黎巴嫩政府和人民带来严重的威胁。

  以色列国防军新闻处的声明指出,以色列防空部队发现了一架小型飞行器入侵,在纳哈里亚和罗什哈尼克拉上空进行了短时间的巡逻飞行。以军同时宣布,这架无人机在返回黎巴嫩的途中,发生事故,坠入黎巴嫩沿岸的地中海水域。

  11月7日,什叶派穆斯林恐怖主义组织真主党发表声明称,该组织装备的无人机在以色列北部地区顺利实施了侦察飞行,在纳哈里亚地区上空进行了摄像侦察,拍摄了许多照片,随后安全返回黎巴嫩境内。真主党领袖哈桑·纳斯拉拉威胁称:“为反击敌军飞机经常入侵黎巴嫩领空,我们将对以色列实行新的游戏规则。”但他没有明确表示将采用什么斗争方式。

  与此同时,据以色列当地媒体报道,在加利利西部的哈尼特地区,响起了巨大的火炮和迫击炮射击声,以色列军队已前往该地区,部署在以色列和黎巴嫩边境的以军部队已进入战备状态,加强戒备,准备开辟第二战线,应付可能的战斗。(固山)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