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新潟今天三次余震,新干线停运有人负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3:24 中国日报网站
日本新潟今天三次余震,新干线停运有人负伤(图)
  图为8日上午11点32分新潟县川口町川口小学,因相继发生余震,小学生们趴在走廊上。8日早上新潟县公立中小学开始全面复课。(共同社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日本共同社报道,11月8日上午11点15分左右,以新潟县为中心的广泛区域内发生地震,该县鱼沼市测得的震度为5强(日本标准),为里氏5.9级。此为新潟县中越地震的余震,上午11点32分和43分也相继发生了震度为4的地震。

  据日本气象厅称,震源位于新潟县中越地区,震源相当浅。

  上越新干线长冈至新潟线8日上午11点16分,暂停来回两条线路的运行,何时恢复运行暂时未定。

  枥尾市发生建筑物外墙剥离,1名成人和5名儿童受伤,新潟县灾害对策总部以及该县警察正在加紧调查是否有其他受害情况发生。鱼沼市道路施工现场有一名男性作业人员被坍塌的砂土所埋,但已得到救助,没有生命危险。

  8日早上新潟县公立中小学开始全面复课,教委正在调查是否有学生受伤。(信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