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医院停发简报 阿拉法特助手:他“正在睡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8:16 北京青年报
法国医院停发简报阿拉法特助手:他“正在睡觉”(图)
  阿拉法特最主要的助手兼顾问纳比尔·阿布·拉迪纳于法国当地时间7日凌晨对媒体说,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亚西尔·阿拉法特“并没有处于昏迷状态”,“他现在正在睡觉”。

  当日凌晨,拉迪纳在法国巴黎贝尔西军医院外接受媒体记者提问时说,阿拉法特目前状况“仍然严重”。当被问及阿翁是否仍处于昏迷状态时,拉迪纳回答道:“不,他没有处于昏迷中。”

  “他处于稳定状况中,他现在正在重症监护病房内睡觉,他的状况仍然危险,”拉迪纳说,“我们希望在未来几天内能够查明主席先生的确切致病原因。至今,没有任何诊断结果。”

  拉迪纳拒绝透露自己是否刚刚探视过阿拉法特,他同时拒绝透露其他细节。

  就在此前数小时,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库赖刚刚表示,阿拉法特“仍处于昏迷状态”。库赖还否认以色列媒体关于“阿拉法特已经苏醒并开口讲话”的报道。(新华)

  另据以色列电视2台报道,自10月29日阿拉法特住进法国贝尔西军医院进行治疗以来,院方每日按照惯例发布阿翁病情进展情况,不过这一惯例即将取消,院方决定于7日起停止发布阿翁身体状况简报,主要原因是与阿拉法特妻子苏哈之间产生了争执。现在,所有关于阿翁健康状况的声明都将以巴勒斯坦自治机构全权代表的名义发布。

  据悉,停发阿翁健康简报的决定是在院方与苏哈之间产生严重分歧之后做出的,争执的焦点是简报的内容。阿翁妻子坚持要求简报内容应当相对乐观一些,而院方代表则明确表示,任何声明首先应做到准确、真实。

  11月6日,一位来自欧洲的电视记者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的官邸内采访。当天,来自世界各大媒体的近300名记者聚集在阿拉法特的官邸内采访。

  摄影/新华社记者高学余

  作者:固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