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以军多名士兵遇袭身亡 巴以冲突加剧专题 > 正文

约旦国王呼吁国际社会努力促使巴以恢复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2:26 新华网

  新华网安曼11月8日电 (记者蒋少清 赵悦)约旦国王阿卜杜拉8日在这里会见来访的美国国会议员代表团时指出,国际社会应积极努力促使巴以双方恢复对话,以便使中东和平进程朝着正确的轨道发展。

  据当地媒体报道,阿卜杜拉与美国代表团讨论了中东、特别是巴勒斯坦和伊拉克局势的最新发展。关于伊拉克局势,阿卜杜拉重申,约旦将尽全力支持一切旨在恢复伊拉克安
全与稳定、结束目前混乱局面的努力,从而使伊拉克人民实现其享有自由、安全生活的愿望。

  阿卜杜拉还向美国会议员强调美国向约旦提供经济援助的重要性,以便使约旦尽快推行其经济发展计划。

  美国会议员在会谈中对约旦为实现中东和平与稳定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并强调约旦在中东以及国际社会中占有重要的地位。

  相关专题:以军多名士兵遇袭身亡 巴以冲突加剧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