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外长伊朗女友恋情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8:46 汉网

  近日,随着伊朗移民米努·巴拉蒂带着她的小女儿搬进了德国外长费舍尔的豪华住宅,二人的恋情也由地下转为了公开。在此之前,德国外长与这位前模特的关系一直是德国保守得最严的秘密。

  米努·巴拉蒂28岁,是伊朗一著名的持不同政见者的女儿,她的父亲一门心思要推翻伊朗现政权。巴拉蒂成为其女友的消息公开后,费舍尔的民调支持率竟大幅攀升,成为德国
最受欢迎的政治人物。人们普遍认为是巴拉蒂商标般的超短裙和姣好的容貌帮了大忙。

  德国舆论认为,虽然58岁的费舍尔承认自己是个“花花公子”,而且与他的第四任妻子离婚只有一年,但他和巴拉蒂的关系由同居升级为结婚绝非没有可能。虽然与费舍尔的关系公开之后,巴拉蒂有意识地避谈政治,但人们都知道,在父亲的影响下,她对政治一直很感兴趣。

  今年早些时候,她在柏林参加了有500名伊朗流亡的反对派领导人出席的一个会议,会上讨论了采取什么战术推翻伊朗政府的问题。而且巴拉蒂公开支持她父亲米赫兰,他领导的“伊朗共和联盟”在全世界据说有15000名成员。

  在谈到自己可能的未来女婿的时候,米赫兰表示:“我们之间有君子协议:饭桌上见面,不谈伊朗。我有什么建议,会通过我们的组织向他表达。如果我女儿私下抱怨他的外交政策,那是她的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