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第一夫人原是“大烟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8:53 重庆商报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7日报道,众所周知,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布什公开宣布她是一名“不抽烟者”,在公众面前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健康形象”。但令人惊讶的是,事实上劳拉是个不折不扣的“大烟枪”。据内幕人士披露,在竞选期间巡回宣传时,劳拉经常会“烟瘾难耐”。而竞选班子为避免其形象受损,不得不特地为她准备一个专用的“秘密吸烟室”,让她尽情“吞云吐雾”。

  劳拉并未成功戒烟

  据报道,长期以来的“官方说法”都是,尽管“第一夫人”劳拉·布什过去曾有吸烟的“坏习惯”,但从1992年起,劳拉就成功戒烟,而且布什总统也多亏了劳拉的帮助,才得以在16年前“成功戒酒”。正因为如此,劳拉给人留下非常健康清新的“第一夫人”形象,也因此获得了许多选民的好感。

  但是,一名熟悉布什夫妇的“内幕人士”却披露,事实上劳拉至今仍烟瘾极大,了解她的人都知道她依然是个“大烟枪”。尤其是在今年大选中劳拉为丈夫在全美各地巡回宣传时,处于巨大压力下的她更是借不停抽烟缓解紧张情绪。

  “秘密吸烟室”过烟瘾

  该“内幕人士”称:“在布什竞选阵营有一条重要规则,那就是——绝对不允许任何人看到劳拉吸烟。因此,每次当劳拉出席某个重要公开场合作宣传时,工作人员必须事先在附近安排一个专为她准备的‘秘密吸烟室’,让她可以在发表演说之前和之后锁上门,独自一人一根接一根地吞云吐雾,大过烟瘾。”

  不过,当《纽约每日新闻报》的记者6日致电向劳拉的办公室对此“内幕”进行求证时,一名发言人却予以坚决否认,称劳拉“在公开场合从未使用过任何‘专用吸烟室’。”对此,《纽约每日新闻报》评论称:“这实在遗憾。如果劳拉真的抽烟的话,或许能让她的形象变得更加可爱一些。”安利奎(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