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奥地利“愚公”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8:53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一名奥地利艺术家计划“献身”于一项拟耗时5600年的“宏伟”工程:以奥地利格拉茨为工程起点,以邻国斯洛文尼亚与奥地利交界的边境城市格拉代茨为终点,挖通一条地下隧道。

  这位名叫穆罕默德·米勒的艺术家和他的一个朋友6日起已经开工。虽然地道全长只有56公里,但由于施工队员仅有两人,而且工程设备极其简陋——最原始的铁锹,业内人士估
算此项工程需要耗时5600年。奥地利媒体评价这项工程将是“世界上历时最长的文化工程”。

  对自己的行为,米勒说:“我希望这个项目能够唤起人们对宗教、失业和其它问题的注意。”

  “I hoped the project would draw attention toreligion,unemployment and other issues.”

  关键词汇 draw attention 引起注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