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大陆居澳洲商业移民来源地之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9:3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上个财政年度,中国大陆升上澳洲商业移民十大来源地榜首。在90年代排头的中国香港,已落后到排第九,中国台湾排第六。

  据澳洲移民部最新资料,上年度商业技能签证共批出5670个,除中国大陆最多外,其余按次序是英国、马来西亚、南非及新加坡,津巴布韦及韩国分别排第八和第七,印尼排第十。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自从2003年3月1日以来,大部分商业技能移民以4年期的临居签证入境,同时必须在4年内开始创业或投资,否则会丧失商业技能(居留)签证资格。

  另一类的商业技能移民是商业奇才,可持永居签证入境,同时要在3年内证明曾真正试图取得合资格商业的控制权,否则可被取消签证。

  商业技能(临时)签证,又分三种,分别为商业东主,高级行政人员及投资者。(来源:中国侨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