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威廉王子痛甩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9:4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据《太阳报》8日报道,11月6日,威廉王子出席了英国威斯敏斯特公爵之女塔玛拉·格罗夫纳女士与查尔斯王储义子爱德华·范柯森的盛大婚礼。但奇怪的是,传闻中已经拜见“公婆”的威廉王子女友凯特·米德尔顿没有露面,相反,“前女友”杰西卡·克雷格却和他一起双双出现在婚礼上!据内幕人士称,事实上,威廉王子因为“无法忍受外界压力”,早在今年6月就已忍痛甩掉女友凯特,并可能已和前女友杰西卡复合。

  拜公婆后没下文?

  据报道,威廉王子总计有过两名“较为正式”的女友,一个是他众所周知的现任女朋友———22岁的大学同学凯特·米德尔顿,交往1年时间;另一名则是22岁的杰西卡·克雷格,威廉王子2002年在肯尼亚度假时认识的漂亮女孩。

  据悉,2003年6月,威廉王子21岁生日时,拥有一头金发的杰西卡曾坐飞机从肯尼亚来到英国,作为明星客人出现在威廉的生日宴会上。此后杰西卡好长时间都与威廉陪伴在一起,成双成对出现在查尔斯王子的海格罗夫庄园等处。但之后不知何故,她和威廉王子的恋情就再没了下文。之后,凯特迅速取代了其“位置”,成为威廉的“长期女友”。据传闻称,两人的关系一直非常融洽,不久前甚至有传闻称,8月底王室度假期间,威廉王子已经带领女友凯特正式拜见其“未来的公婆”———查尔斯王子和卡米拉,并且深得两人的欢心。

  5个月前甩女友

  据报道,正当所有人都以为凯特将是“未来的英国王妃”时,一名据称非常了解威廉王子的“内幕人士”却披露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事实上,威廉和凯特两人早在今年6月初就已经分手,而原因是这段恋情给威廉王子和凯特都带了“巨大的压力”,令他们感到“无法忍受”!该内幕人士称:“他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一起约会外出了。威廉的一些朋友推测,这可能是威廉想多些时间自己一个人独处。”

  据内幕人士称,今年夏天,威廉王子曾先后在纳什维尔、罗得里格斯岛、希腊和康沃尔等4个地方度假。但无一例外的是,每次人们看到威廉时,他总是独自一人,凯特始终“缺席”。内幕人士称:“不仅如此,在威尔特郡举行的一个聚会上,人们还看到威廉和另一个女孩子一同出现。”

  前女友低调现身

  据报道,6日“前女友”杰西卡和威廉王子双双出现在婚礼上,无疑证实了“凯特被甩”的传闻。据称,杰西卡事隔18个月后突然“再度现身”,立刻引起了众媒体的“高度注意”。记者在婚礼现场发现,身穿山羊皮套装的杰西卡显得楚楚动人,但她却似乎刻意保持低调。

  据报道,目前尚不清楚威廉王子是否真的已与前女友“秘密复合”。但是,威廉的一名“密友”对此予以坚决否认,并称:“威廉和凯特的关系非常融洽,没有任何变化。”

  (安利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