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驻伊美军发动新攻势专题 > 正文

伊拉克军队和美军将很快向费卢杰中心推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2:56 中国日报网站
伊拉克军队和美军将很快向费卢杰中心推进(图)

美军与伊拉克政府军在费卢杰火车站附近休息,目前他们已占领该火车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军队和美国海军陆战队11月9日准备进一步向费卢杰城中心推进。美国海军陆战队中校约翰·莫里斯告诉路透社记者:“伊拉克军队和海军陆战队将很快对费卢杰中心发动进攻。”

  莫里斯指出,在这次行动中,海军陆战队将起到“铁拳”的作用,而伊拉克军队将主要负责收缴武器,以及在大街小巷打击武装分子。

  一名伊拉克军士长表示:“我们争取在今天向费卢杰中心推进。我们将杀死恐怖分子。”

  此前有报道说,美国海军陆战队当天占领了费卢杰西北部的一个火车站。随后,数十名伊拉克士兵进驻该火车站。据悉,这个火车站地理位置重要,是美军和伊军队地面行动的主要目标之一。(婧远)

  相关专题:驻伊美军发动新攻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