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暂不撤出侨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9:05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巴黎11月9日电(记者高津英)法国外交部发言人拉德苏9日在巴黎的记者招待会上说,法国尚未决定从科特迪瓦撤出包括1.4万名法国侨民在内的外国侨民。

  拉德苏说,法国密切关注着生活在动荡中的科特迪瓦的法国侨民安危,但还没有决定和安排撤出侨民。他说:“我们注意到,秩序已经得到恢复,但局势依然不稳定,需要保持高度警惕。”

  法国陆军参谋部发言人杜布瓦当天对新闻界说,法国在多哥首都洛美部署了一支空军分队,以便在靠近阿比让的地方为法国军队的轮换和供给提供便利。杜布瓦强调说,在洛美部署这支战略部队不意味着准备为撤出法国和外国的侨民做准备。

  杜布瓦同时承认,科特迪瓦局势没有完全稳定,冲突和抢劫还时有发生,已经有1300多名法国和外国的侨民到法国在阿比让的军事基地寻求保护。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