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布什进行内阁改组专题 > 正文

美司法和商业部长辞职 不排除鲍卿拉氏辞职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9: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来自华盛顿的最新消息说,布什总统已经接受了两名部长提出的辞呈。

  报道说,美国司法部长阿什克罗夫特提出辞职。美国商业部长埃文斯宣布辞职。他们是上周二布什获得竞选连任以来首批辞职的美国内阁成员。白宫的一名发言人说,布什总统已经接受的者两位部长的辞呈。

  阿什克罗夫特在一封信中说,确保美国人民不受罪犯和恐怖威胁的目标已经达到。

  华盛顿的记者们说,眼下布什正在为今后四年的政府组成做准备,估计还会有进一步人事变动。

  一些政治分析人士的揣测是,美国国务卿鲍威尔和国防部长拉姆斯非尔德可能也在考虑辞职问题。

  相关专题:布什进行内阁改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