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科特迪瓦紧张局势趋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0:28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据新华社阿比让11月8日电(记者 刘绍平)科特迪瓦、法国和联合国三方代表紧急磋商,当天共同呼吁民众停止街头示威,恢复正常秩序。

  科总统巴博7日深夜发表电视讲话,要求街头示威者返回各自家中,并谴责各种针对不同政党和报社的暴力行为。

  但是,科总统官邸和国家电视台所在地科科迪区局势8日又突然恶化。据目击者说,有数千人聚集在总统官邸附近。示威者抗议法军在距总统官邸约1公里的象牙饭店附近部署装甲车,认为法军试图发动政变,推翻巴博政权。法军向空中鸣枪示警,仍无法驱散示威者。

  科军方发言人当晚宣布,科军、法军和联合国维和部队已组成混合巡逻队,当夜开始上街巡逻,保障居民安全。

  作者:刘绍平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