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莫斯科发生汽车爆炸造成两人死亡一人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2:23 CCTV《第一时间》

  昨天,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市区西南部的一辆汽车发生爆炸,造成两人死亡,1人重伤。

  俄罗斯塔斯社援引莫斯科护法机关的消息说,当地时间上午10点半左右,一辆沃尔沃轿车发生爆炸。爆炸震碎了旁边居民楼的很多窗户玻璃,附近几辆汽车也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

  莫斯科警方对爆炸地点进行了封锁,并出动警犬对停车场的其他车辆进行了检查。警方称,爆炸是由300克TNT炸药引起的,其中一名死者是银行司机,目前爆炸原因还在进一步地调查。现在正值车臣战争10周年之际,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车臣武装分子正在加紧向俄罗斯渗透。警方表示会调查这起爆炸是不是和车臣有关。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