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驻伊美军发动新攻势专题 > 正文

伊拉克国民卫队和美军遭袭7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20:32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1月10日电(记者蒋晓峰李骥志)伊拉克国民卫队和美军10日在伊北部地区遭袭,6名伊国民卫队士兵和1名美军士兵死亡,另有1名美军士兵受伤。

  一支伊国民卫队巡逻队10日上午在巴格达以北的基尔库克附近遭到路边炸弹袭击,造成4名伊国民卫队士兵死亡。爆炸发生后,另一支巡逻队前往事发地点进行救援。接着发生的又一次爆炸炸死两名国民卫队士兵。

  当天凌晨,美军第一步兵师的士兵在巴格达以北的拜拉德遇到路边炸弹袭击,1名美军士兵死亡,另有1名美军士兵受伤。至此,美军自去年发动伊拉克战争以来,已有1142名美国军人在伊拉克死亡,其中至少有880人死于各种战斗和袭击。

  约1万名美军和2000名伊军士兵正在对费卢杰展开大规模围剿,伊境内的一些武装组织表示要用一切手段对美军和伊政府目标发动更猛烈的报复性袭击。9日反美武装在费卢杰以外的巴古拜和基尔库克对伊警察部队和国民卫队发起攻击,造成近80人伤亡。

  相关专题:驻伊美军发动新攻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