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外国人质专题 > 正文

联合国人员被绑续:阿武装称政府同意放人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1:4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绑架3名联合国工作人员的武装组织11月10日透露,阿富汗政府已经同意他们提出的放人条件,尽管此前阿富汗和美国政府官员称决不向绑架组织妥协。

  绑架人质的塔利班分支“穆斯林军”组织威胁杀死来自北爱尔兰、科索沃以及菲律宾的3名曾经协助阿富汗大选的联合国工作人员,除非当局释放26名塔利班囚犯。

  “穆斯林军”一名叫萨比尔·莫明的发言人称:“政府已经承诺释放我们的同事。他们同时答应了我们提出的其他要求。”他说,阿富汗政府是通过第三方接受武装分子提出的要求的。(韩榕华)

  美国:不与绑架者交易

  据新华社电 正在阿富汗访问的美国副国务卿理查德·阿米蒂奇10日说,尽管绑架3名联合国工作人员的武装分子已经发出“最后通牒”,但是美国不会与绑架者妥协。

  阿米蒂奇说:“美国的观点是,与绑架者谈判、妥协只会促使更多绑架事件发生。”他拒绝对释放3名被绑架者的努力作出任何评价,只是说“对这件事情要小心谨慎地处理”。

  阿富汗过渡政府表示,目前还存在人质安全获释的希望,他们也表示不愿意答应绑架者的要求。

  自称隶属塔利班的“穆斯林军”武装组织10月28日绑架了分别来自英国、科索沃和菲律宾的3名联合国工作人员,提出用26名塔利班囚犯交换这些人质的性命。

  相关专题: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外国人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