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降低纽约华盛顿重要金融机构恐怖警戒级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7:20 东方网

东方网11月11日消息:据新华网报道,美国国土安全部10日在一份声明中宣布,政府已把纽约市、新泽西州和华盛顿地区一些重要金融机构的恐怖威胁警戒级别从次高级橙色降为中级黄色。

声明说,自从今年8月1日提高这些机构的恐怖威胁警戒级别以来,有关州和地方的领导人以及有关行业为加强所属地区和金融业的安全做了大量工作。现在已经设置了此前没有的永久
性的保护措施,如加强了有关建筑物的安全措施、人员检查和周边保护,以及制定了安全缓冲区保护计划等。

声明说,尽管这些机构降低了恐怖威胁警戒级别,但整个国家的恐怖威胁警戒级别仍处于中等级别黄色。美国政府将继续搜集、分析恐怖威胁信息,以防止恐怖袭击事件的发生。

今年8月1日,国土安全部长里奇宣布,由于有情报显示恐怖分子可能袭击华盛顿、纽约市和新泽西州北部地区一些金融机构,政府决定提高这些机构的恐怖威胁警戒级别。这些金融机构包括纽约的花旗集团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华盛顿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以及新泽西州的培基证券有限公司。

“9·11”事件后,美国建立了一套五级国家恐怖威胁预警系统,用绿、蓝、黄、橙、红5种颜色代表从低到高的五种危险程度。


 
 
 
作者:选稿:乔德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