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波黑塞族政府向被军警屠杀的7800名死者致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8:56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11月10日电(记者杨成明 何毅) 巴尼亚卢卡消息:波黑塞族共和国政府10日发表声明,向1995年7月10日至19日在斯雷布雷尼察被塞族军警屠杀的7800名波什尼亚克族(即穆斯林族)死难者致哀,并向其家属道歉。

  声明说,波黑塞族共和国政府对在斯雷布雷尼察发生的悲惨事件极为痛心,决心严惩在这场大屠杀中犯有战争罪行的所有凶手。

  波黑塞族共和国政府今年6月11日批准了关于1995年波黑塞族军队和警察部队在斯雷布雷尼察屠杀当地波什尼亚克族居民罪行的调查报告,并将该报告提交国际社会驻波黑高级代表阿什当。同一天,阿什当在写给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索拉纳和北约秘书长夏侯雅伯的信中指出,上述报告表明了波黑塞族共和国政府在揭发战争罪行方面的决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