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谈判见效 意人质遭绑一天后获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9:0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菲律宾媒体11月10日报道,11月9日在菲律宾被四名蒙面的武装分子绑架的意大利籍援助人员于11月10日早上获释,他的身体状况良好。

  欧盟出资设立的援助机构Movimondo表示,被绑架的意大利人是该机构驻菲律宾南部地区的项目负责人。他曾于9日给办公室打电话,表示自己遭人绑架,绑匪索要5400美元的赎金。当时通话时间只持续了约30秒。

  据当地一位官员透露,被绑架的人质事发时正在一个村庄访问,同行的还有他的两位菲律宾籍同事。绑匪将三人全部掳走,但很快释放了两位菲律宾人,并要求他们到Movimondo机构去索要赎金。两人随即报案。

  菲律宾军方表示,在谈判之后,武装分子很快释放了人质。但绑匪提出的赎金要求是否得到了满足现在还不清楚。(子琦/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