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周边安全:不明潜艇现身日本海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9:08 金羊网-新快报

  日海上自卫队紧急动员

  新快报讯据路透社报道,日本官房长官细田博之10日证实了日本广播公司有关日本领海发现不明潜艇的报道。他说,日本海上自卫队为此采取了紧急动员措施。

  细田博之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称,潜艇已离开了日本领海,海上自卫队的一架飞机正
在跟踪这艘潜艇。他说,侦察机在距东京1600公里的冲绳南部海域发现了这艘身份不明的潜艇。日本正在努力获得更多有关这艘潜艇身份的情报。

  日本海上自卫队为此采取紧急动员措施是很罕见的,因为维持日本海岸线和领海安全的任务由日本海岸警卫队负责。

  路透社说,2001年12月,一艘被怀疑是朝鲜间谍船的船只在东海与日本海岸警卫队交火后沉没。(子琦/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