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拉法特依然活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9:46 每日新报
  情况“很不好”仍处于深度昏迷状态
阿拉法特依然活着(图)
  综合新华社电刚在法国巴黎贝尔西军医院探望了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的巴勒斯坦宗教领袖塔米米表示,阿拉法特依然活着。

  塔米米对守候在军医院门口的记者说,阿拉法特目前的情况“很不好”,但他依然活着。他说,自己在阿拉法特的病榻前逗留了近1个小时,为阿拉法特祈祷。

  塔米米是当日上午抵达巴黎的。在探视阿拉法特之前,他在军医院门口对新闻界讲话,驳斥了近日流传的阿拉法特已经死亡的说法,并强调穆斯林不接受对病人实施安乐死的做法。

  另外,巴勒斯坦驻法国代表莱拉·沙希德女士 10日下午 14时也表示,阿拉法特依然处于深度昏迷状态,其病情没有新的发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