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图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9:46 每日新报
法图其人
  新华社11月10日电劳希·法图是法塔赫中央委员会成员和巴高层领导中元老派的代表人物。他早年就投身于为巴勒斯坦人民争取合法权益的正义事业,并跟随阿拉法特为实现这一目标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

  在艰苦的斗争年代,法图曾长期生活在加沙地带南部的拉法赫难民营,后因形势所迫流亡国外。1994年巴勒斯坦自治后,他结束了30多年的流亡生活,返回故乡加沙。

  长期以来,法图一直坚定地支持阿拉法特,是阿拉法特忠实的朋友,在巴勒斯坦民众中也有较高的威望。

  1996年1月20日,巴勒斯坦在首次举行的大选中选举产生了立法机构———巴勒斯坦委员会(后习惯称为“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法图成为该委员会88名成员之一。他还长期担任该委员会的秘书长。

  2003年 9月库赖出任巴勒斯坦总理后,法图于 11月出任库赖政府的农业部长。

  今年 3月10日,巴立法委员会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举行全体会议,选举委员会主席。法图在选举中得到51名委员的支持,当选该委员会新一任主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