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真实电视将进百姓家 教导青年如何行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9:51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英国真实电视将进百姓家教导青年如何行房(图)
节目画面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11月10日报道,两周之内,英国一个写实电视节目将通过有线电视频道向观众播放,这一节目最大的卖点就是摄像机镜头将瞄准正在行房事的夫妇,同时节目的两位主持人将现场就这对夫妇的表现加以点评,并暗示他们如何提高性生活的质量。

  这一名为“性旁观”的节目将每晚在深夜播出,两位主持人一位是家庭杂志的主编,另一位是一个女同性恋,被拍摄的夫妇大多是年龄在20和30岁左右的年轻人,节目制作方表示,这一节目旨在帮助年轻的新婚夫妇如何更好地进行房事,享受性生活的乐趣,而不是因为在这方面没有经验导致性生活缺乏乐趣,只能靠性玩具或是其他手段来增加性生活的快感。

  制作方表示:“参加这一节目拍摄的夫妇都知道自己的床头就是摄像机镜头,但他们并不特别在意,他们说既然参加了节目的拍摄就知道如何来调整自己的心态,最重要的是,他们想借机提高自己的性生活质量。”(天石/苗晨)

  来源: 新华报业网 【编辑:韩玉丽】相关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