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股市技术股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9:52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1月10日电世界最大网络设备制造商美国思科系统公司公布的销售额低于预期,这使纽约股市技术股受到打击,10日收盘时各主要股指升降不一。

  由于投资者对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的升息早有预期,因此美联储当天的提息决定对股市影响极其有限。投资者对思科系统公司销售额低于预期感到失望,技术股在此影响下走低。此外,国际市场油价当天大幅回升的消息加剧了股市的波动。不过,投资者却从美联储例
会后的声明中获得一些安慰,因为美联储在声明中说尽管能源价格走高,但生产仍在适度增长。

  受上述因素的综合影响,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微降0.89点,收于10385.48点;以技术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8.77点,尾市收于2034.56点;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升1.17,收于1162.91点。

  同日欧洲三大股市全面上涨。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升16.8点,终盘收于4734.5点;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升23.80点,收于4089.13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升14.97点,收于3784.91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