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委内瑞拉发现新油田 预计日产4694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0:35 新华网

  新华网加拉加斯11月10日电(记者林民忠)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总裁阿里·罗德里格斯10日在此间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宣布,该公司在国家东部莫纳加斯州发现了一个新油田,预计可日产原油4694桶。

  罗德里格斯说,这次“重要发现”使委内瑞拉为逐步提高原油产量所做的努力有了初步成果。公司计划在2005年使原油日产量增加18.3万桶,即从今年的平均日产211.3万桶提
高到229.6万桶。

  罗德里格斯还说,2005年委内瑞拉全国原油日产量有可能增加到341万桶。此前,他曾表示,在今年剩余的时间里,委内瑞拉将把原油日产量维持在目前310万桶的水平上。

  据报道,委政府计划从2005年至2009年总共投资260亿美元用于原油勘探与开采,以实现到2009年将全国原油日产量提高到500万桶的目标。

  委内瑞拉是世界第五大石油出口国,是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在拉美地区的唯一成员。委内瑞拉还是美国重要的石油供应国,每天约向美国出售150万桶石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