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57岁妇人喜得龙凤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1:16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1月10日电按说56岁已经是“奶奶级”的年龄,而美国的爱丽塔·詹姆斯却正体验着初为人母的喜悦。再过两天就迎来57岁生日的她,9日得到了生命中最珍贵的礼物——一对健康的龙凤胎。

  在西奈山医疗中心举行的消息发布会上,爱丽塔宣布了双婴的名字:男婴叫弗朗西丝卡,女婴叫吉安。她兴奋地说:“我的身体很健康,精神状态也非常的好。我相信我能给我
的孩子更多而不仅仅只是生命。”

  此前,因爱丽塔年龄过大,生产具有较大的危险性,许多人曾建议其放弃孩子。

  爱丽塔双臂揽着两个新生的宝贝说:“50岁并不算什么,我始终认为自己很年轻,不仅是现在,哪怕是70或者80岁。”

  爱丽塔是美国历史上年龄最大的产妇之一。1988年,美国乡村曾有一位57岁的妇人成功产下婴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