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五十余国领导人及高官将参加阿拉法特开罗葬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来自世界50多个国家的领导人及政府高官将参加周五在埃及首都开罗举行的阿拉法特的葬礼。

  埃及被视为阿拉法特的第二故乡,在阿翁多年的政治斗争生涯中,埃及始终是他的盟友。

  11日晚,一架法国政府飞机将阿拉法特尸体运抵了开罗。开罗方面已为举办葬礼做好了准备。据悉,埃及将在开罗郊区为阿拉法特举行军葬。

  报道称,之所以在埃及举行葬礼,除了因为阿翁与埃及的渊源外,更是因为以色列对巴勒斯坦地区的占领使很多外国领导人难以参加在巴勒斯坦领土上举行的葬礼。

  至少将有16名来自阿拉伯及穆斯林国家的领导人将参加葬礼,而多数支持美国及以色列政策的欧洲政府只将派出外长。以色列则表示将不会派人参加本次葬礼,美国也只将派出一名国务院高级官员。

  葬礼后,阿拉法特的尸体将被运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