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AOL明年全面终止宽带业务,用户急找新东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6:0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美联社11月11日报道,美国在线服务公司(AOL)已于近日向位于美国南部9个州的宽带用户发出通知,称该公司即将停止该项业务,原有用户必须在明年1月17日前找到新的宽带服务提供商。

  据统计,在AOL公司2300万用户中,绝大多数使用的是每月24美元的普通拨号服务。此外,该公司之前还提供每月54美元的高速宽带服务,但同其他宽带服务商相比,这一价格相
对较贵,AOL已于今年早些时候停止新增高速宽带用户。但AOL没有透露宽带用户的数量。

  AOL在发给宽带用户的电子邮件中表示,如果用户愿意,可以变更到使用BellSouth公司提供的高速宽带服务,并可以通过特惠的价格获得这项服务;如果用户在指定日期前没有变更新的宽带服务商,那么AOL将自动将用户原有的宽带服务转为普通的拨号服务。

  此次受影响的9个州分别为佛罗里达、肯塔基、佐治亚、路易斯安那、阿拉巴马、密西西比、田纳西、北卡罗来纳和南卡罗来纳州。公司发言人表示,AOL计划在明年以类似的方式逐步取消美国其他地区的全部宽带服务。(李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