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阿拉法特逝世专题 > 正文

阿拉法特灵柩运抵拉姆安拉官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21:46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巴勒斯坦)11月12日电 (记者刘顺 魏建华 刘立伟)已故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的灵柩当地时间12日15时17分运抵巴勒斯坦城市拉姆安拉。阿拉法特的遗体将下葬在他生前的拉姆安拉官邸。

  阿拉法特灵柩抵达官邸时,巴勒斯坦士兵鸣枪向阿拉法特致敬。聚集在官邸门口的数万人涌进官邸大院,他们高举阿拉法特画像和巴勒斯坦旗帜,高呼向阿拉法特致敬的口号
。群众紧紧围着运送阿拉法特灵柩的直升机,使官邸内一度出现混乱。许多人悲痛欲绝,痛哭不止。

  阿拉法特灵柩先由一架埃及客机运送到埃及与加沙接壤的阿里什机场,然后再由埃及军用直升机经加沙上空运抵拉姆安拉。阿拉法特安葬仪式将于当天晚些时候举行。

  阿拉法特11日在巴黎病逝后,巴勒斯坦人自发地举行各种活动悼念他们的领袖。阿拉法特官邸内外当晚灯火通明,官邸内,工人们连夜挖掘墓穴;官邸外,众多巴勒斯坦群众点燃蜡烛,高举阿拉法特画像,彻夜未眠,等候阿拉法特归来。

  相关专题:阿拉法特逝世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