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驻伊美军发动新攻势专题 > 正文

驻伊美军在伊拉克多个城市与反美武装发生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22: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国际在线报道,驻伊拉克美军12日在伊拉克多个城市与伊拉克反美武装发生武装冲突。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报道,驻伊美军当天袭击了巴格达以西的拉马迪市,并逮捕了几十名伊拉克人。驻伊美军当天在巴格达南部还与一伙武装分子发生激战。

  同一天,伊拉克警察在巴格达以北的巴古拜与反美武装发生枪战。

  半岛台还报道说,伊武装分子12日绑架了1名黎巴嫩裔美国人。

  驻伊美军12日发表的一份公告称,1名美军士兵11日在摩苏尔与武装分子的冲突中死亡。随后,美军战机对“摩苏尔市内几处恐怖分子集结的地方进行了轰炸”。

  另据伊拉克安全部门官员12日说,伊临时政府内政部的1名军官11日夜在巴格达遭武装分子绑架。(吴茴萱)

  相关专题:驻伊美军发动新攻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