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国盟友纷纷从伊拉克撤回军队专题 > 正文

荷兰政府决定明年3月从伊拉克撤回大部分军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03:03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11月12日电(记者冯坚)据荷兰媒体12日报道,荷兰政府已经决定在明年3月将驻伊拉克1350名军人中的绝大多数撤回。

  报道援引荷兰国防大臣坎普的话说,届时伊拉克安全力量将接替荷兰驻军担负的职责。此外,少数荷兰军人将继续留在伊拉克帮助培训伊警察。

  荷兰于去年8月开始向伊拉克派驻军队。为了保证伊拉克大选顺利举行,荷兰政府还向伊增派了武装力量和包括F16战斗机在内的军事装备。

  报道说,美英曾要求荷兰政府延长在伊驻军的期限。但民意测验显示,多数荷兰民众认为伊拉克大选后荷兰军队没有必要继续留在伊拉克。

  相关专题:美国盟友纷纷从伊拉克撤回军队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