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黎巴嫩真主党称其侦察机可打击以色列腹地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08:37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11月12日电(记者潘立文)黎巴嫩真主党总书记纳斯鲁拉12日称,真主党于本月7日首次起用的无人侦察机,可以侦察和打击以色列腹地目标,阻止以色列对黎巴嫩领空和主权的侵犯。

  真主党12日在距离贝鲁特约86公里的巴尔贝卡市举行庆祝“国际耶路撒冷日”的活动。纳斯鲁拉在集会上说,这种飞机可以执行远距离任务,可以侦察以色列腹地的军事基地
、机场、工业设施以及基础设施等,并能携带40到50公斤的炸药,可以摧毁任何目标。

  他说,这种名叫“马尔萨达-1号”的侦察机是真主党的工程师设计制造的。他否认得到了外国的帮助,并称真主党拥有多架这样的侦察机,真主党有能力生产它自己所需要的东西。

  另据报道,7日,在真主党的侦察机从以色列领空返回黎巴嫩南部时,有一架无人驾驶侦察机在这一地区坠毁。以色列军方说坠毁的飞机就是真主党的那架侦察机,但真主党予以否认。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