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费卢杰战斗4天 22名美军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09:49 胶东在线

  新华网巴格达11月12日电(记者 蒋晓峰李骥志)驻伊拉克美军发言人12日说,美军已经占领了费卢杰约80%的地区,在4天的战斗中美军有22人死亡,170人受伤。

  美军中将萨特勒在费卢杰城外的一座美军基地通过可视电话对美国国内的记者说,170名受伤的美军士兵中,有40人接受救治后又重返战场。他说,美军虽然已经占领了费卢杰80%的地区,但还需要做大量的清查工作。美军方面还称已打死600名武装分子。

  此外,伊临时政府发言人对记者说,与美军协同作战的伊拉克军队俘获了151名外籍武装人员。他说,这些外籍武装人员来自伊朗、沙特阿拉伯和埃及等地,其中还有一人讲法语。与此同时,伊拉克官员正在与被困在费卢杰一座清真寺内准备投降的300人进行谈判。目前还不清楚这300人的身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