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南部发生多起爆炸事件造成至少十六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0:51 东方网

  东方网11月13日消息:据阿拉伯“半岛”电视台报道,泰国南部穆斯林聚居地区12日再次发生多起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6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

警方及目击者称,第一起爆炸是于当地时间12日晚发生在那拉提瓦府的一家粥店,由于正值就餐高峰,造成16人受伤。约40分钟后,在该府的另外两个地区又发生两起爆炸。随着几起爆炸的相继发生,泰南暴力气氛显示出上升的趋势。

今年以来,在泰南分离主义分子的叛乱活动中,已有540多人丧生。

 
 
 
作者:选稿:木木 (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