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众议院消息人士:华裔部长赵小兰将离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1:19 汉网

  据《中国日报》报道 日前,美国众议院的消息人士指出,劳工部华裔部长赵小兰将离任,她可能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继续自己的工作。

  有望接替赵小兰的热门人选是美国就业机会均等委员会现任主席卡里·多明格斯。

  美将诞生首位拉美裔司法部长

  当地时间11月10日,美国总统布什在白宫宣布,提名白宫法律顾问阿尔贝托·冈萨雷斯接替一天前辞职的阿什克罗夫特,担任司法部长一职。如果这一提名得到美国参议院的批准,冈萨雷斯将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拉美裔司法部长。

  据美联社报道,布什在宣布提名时说:“他聪明睿智,判断力极强,一直在帮助政府制定反恐政策。”布什还提到了冈萨雷斯的出身。冈萨雷斯出生在得克萨斯州的贫困家庭,家里只有一套两居室,却有8个小孩。

  布什最后指出:“从一开始我就高度信任他,后来越来越信任。”然后布什拥抱了一下冈萨雷斯,表示讲话结束。

  对此提名,今年49岁的冈萨雷斯表示:“在我的社区里,人们经常这么祈祷:‘请给我一个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总统先生,谢谢您给了我这么一个机会。”

  阿尔贝托·R·冈萨雷斯至少有10年的职业生涯与布什联系在一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