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发生强烈地震,已有20多人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1:28 南京报业网

  【据新华社雅加达11月12日电】(记者 翟景升)印度尼西亚东部东努沙登加拉省12日发生里氏6级强烈地震,至少已造成1名男子死亡和20多人受伤。

  据印尼地震和地理局官员苏纳尔诺说,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清晨5时26分(北京时间6时26分),震中位于首都雅加达以东1900公里处的阿洛岛。地震造成数十座建筑物倒塌。受伤者已被迅速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印尼是由1.8万个岛屿组成的万岛之国。因地处太平洋地震带上,地震与火山爆发十分频繁,苏门答腊岛更是其中最活跃的地区之一。

  (编辑 思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