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百万富翁播广告指责政府隐瞒911恐怖袭击真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3:09 东方网

  东方网11月13日消息: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美国一位名叫杰姆斯-沃勒的百万富翁,日前出资在美国各大媒体刊登广告,揭露美国政府隐瞒911恐怖袭击的真相。

杰姆斯-沃勒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位百万富翁,此次共出资390万美元制作广告,揭露美国政府隐瞒真想并要求911调查委员会公开所有调查结果。该广告全长30秒,在华盛顿及纽约的各报刊杂志及商业电台滚动播出,其中包括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及福克斯电台。广告同时公布了相关网站、地址及电话号码。

广告揭露称,袭击当天并没有飞机撞向国防部五角大楼,2001年9月11日下午世贸中心7号楼最后倒塌,也是因为里面安放了炸药,政府一直在隐瞒真相。

沃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倒塌的7号楼离飞机撞上的地方有两个街区,但政府却一没有给出合理的解释”,“我们不明白,为什么如此巨大的飞机,撞在五角大楼上只留下一小洞呢”。

今年7月份,911调查委员会公布最终调查结果,称共有19名年轻的恐怖份子劫持飞机撞向了世贸中心及国防部大楼,在美国引起广泛争议。

杰姆斯-沃勒现年57岁,目前身价约为700万美元,其中大部分继承的是父亲的建筑材料公司。

 
 
 
作者:选稿:木木 (来源:中新网 作者:春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