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翁安葬苏哈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8:07 深圳晚报

  阿翁安葬苏哈缺席

  再次激怒巴民众

  媒体记者注意到,在为阿拉法特送葬的人群中并没有阿拉法特夫人苏哈的身影。

  一位不愿公开姓名的巴勒斯坦官员向法新社证实说,苏哈当天在埃及首都开罗出席完葬礼后选择留在了开罗。

  “她决定留下来,接受人们的吊唁。”这名官员说,“然后,她将返回法国或突尼斯。”

  阿拉法特辞世令苏哈承受了巨大的精神压力,几次面对电视镜头黯然泪下。但不少巴勒斯坦人一直指责她不该在4年前巴以开始爆发冲突时离开阿拉法特和巴勒斯坦。苏哈此次缺席更是激起了巴勒斯坦民众的反感。

  由于限制巴官员探视阿拉法特,尤其是8日出人意料地指责阿巴斯等巴高官企图“暗杀”阿拉法特,苏哈与巴高层的关系骤然紧张。

  一名巴勒斯坦官员说:“如果她来到拉姆安拉,就会知道人们多么不喜欢她。但是,如果她不来,人们会更加严厉地批评她。”(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图:12日,苏哈(中)和女儿扎赫瓦(左)出现在开罗阿拉法特的葬礼上。新华社发

  作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