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狂欢”男子开枪致死4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8:07 深圳晚报

  据新华社消息比利时媒体12日报道说,一名男子在彻夜狂欢过程中开枪打死4人,重伤2人后向警方自首。

  比利时VRT电台报道说,当地时间12日凌晨3时许,两名女子在比利时阿尔斯特市附近尼沃凯尔肯地区遭到一名35岁土耳其裔男子枪击后身亡,另一名男子受重伤。

  在30公里外的根特市郊区,警方在一座燃烧的房屋内发现两具烧焦的尸体。另有一名土耳其裔男子遭到枪击,严重受伤。

  VRT电台说,尼沃凯尔肯地区遇害的两名女子分别是凶手的前女友和她的母亲。案发原因可能由于家庭纠纷。报道援引警方的话说,事发数小时后,凶手向根特市警方投案自首。

  作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