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06:46 北京青年报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13日在平壤发表讲话,驳斥了美国媒体关于朝鲜希望举行朝美双边会谈以解决核问题的报道,强调解决核问题的关键在于美国改变对朝鲜的敌视政策,而不是会谈的形式。

  伊朗北部马赞达兰省13日发生煤矿爆炸,造成5名矿工死亡,另有两人受伤。有关当局正在对爆炸原因展开调查。

  维也纳外交人士12日对新华社记者说,由于伊朗与德法英三国就伊朗暂停铀浓缩活动举行的会谈陷入僵局,国际原子能机构决定推迟公布有关伊朗核问题的报告。

  韩国一艘抛锚停泊的货船13日凌晨被狂风大浪卷起后撞上了日本北海道西岸石狩湾一座港口的防浪堤。猛烈的撞击使货船断成两截,造成6名船员死亡,一人失踪。

  驻伊拉克美军13日说,又有4架美军直升机在费卢杰附近被反美武装的地面炮火击中,其中包括两架“阿帕奇”直升机,但是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因为出书抨击美国反恐战争的一名中情局高级官员,迈克尔·朔伊尔日前在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采访时透露,“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已经从宗教领袖那里获准对美国使用核武器。他在今年7月匿名出版了《帝国的傲慢:西方为何正在输掉反恐战争》一书,历数美国政府在反恐战争中的失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