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货船撞上防浪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1:56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韩国一艘抛锚停泊的货船13日凌晨被狂风大浪卷起后撞上了日本北海道西岸石狩湾一座港口的防浪堤。猛烈的撞击使货船断成两节,造成6名船员死亡,一人失踪。

  事故发生在13日凌晨2时左右,出事的是一艘5500吨级的大阪号货船,当时船上有8名韩国船员和8名缅甸船员。

  日本海岸警卫队官员说,救援人员从水中救上8人,又从船里救出7人,随后立刻用直升飞机把他们送往医院,但是其中4人立刻被宣布死亡,另有两人在抢救过程中死亡。死者中包括韩国船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