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里旧情人出自传体小说 披露二人昔日狂野恋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8:59 东方网

 我要发言

   东方网11月14日消息: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刚刚在美国大选中输给布什的约翰·克里有一位前女友,名叫李·罗伊斯通。她最近完成了一本半自传体小说《套头基金的情人》,描述了女主人公尼基·马修与一名浮华的马萨诸塞州参议员没有结果的恋情故事。罗伊斯通公开表示,女主人公其实就是她本人,而男主人公吉姆·霍伊特的原型就
是克里。

书中的情节也都是真实的,之所以没有使用真实姓名,而且将这本书定性为“半自传体小说”,主要是因为她不希望这本书给自己和他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毕竟他们现在仍活跃在政界或商界。这本书将在11月底正式出版。罗伊斯通没有选在竞选期间推出此书,是因为她仍然对克里有好感,尽管克里曾经令她心碎。

罗伊斯通并非平凡的家庭妇女。她毕业于哈佛大学,可以说一名楚楚动人的知识型女性,这也是克里会喜欢她的一个重要原因。在书中,尼基把自己的这位政治情人称作“野人”,这主要是指霍伊特在卧室里的表现。只要霍伊特和她上床,他就象突然换了一个人,最喜欢用法语对她喁喁私语,一会儿就让她春情大发。霍伊特的法语说得非常流利。

最近,仍然单身的罗伊斯通开了一个纪念网站,列出了14年前她与克里的那段恋情的“大事年表”,结果引起很大争议。《套头基金的情人》这本书她在几个月前就已经写完了,之所以推迟到美国大选结束后才出版,是因为她担心书的内容会影响到克里的政治前途。毕竟他们爱过一回,虽然他让她心碎,但克里在她心中的地位仍然是其他男人所无可替代的。罗伊斯通表示,她和克里的恋情持续了20个月。当时克里刚刚与他的第一个妻子朱丽娅·索恩离婚。1992年,克里开始与特雷萨·亨兹交往,并于1995年结婚。

《每日电讯报》是第一家亲眼看到《套头基金的情人》书稿的报纸。尽管书中使用了化名,但书的内容相当敏感。所以,这本书在11月底出版后,肯定会让克里难堪。由于她聪明地处理了人名问题,而且将这本书定性为“半自传体小说”,所以,美国评论界估计不会对她太苛刻,但读者完全可以从这本书中一窥克里的单身岁月。

令人遗憾的是,这段恋情并不长久。后来罗伊斯通多次看到克里与其他女人一起参加社交活动,她觉得自己受到了污辱,就断绝了与克里的往来。但她显然无法忘记克里,她几乎茶饭无思,最后病倒在床。今年42岁的罗伊斯通表示:“书中的描写都是真实的,我并不认为里面有什么贬损或色情的东西,我只是实话实说。”

 
 
 
作者:选稿:冯秋瑜 (来源:中新网 作者:固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