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国土安全部官员警告称恐怖威胁仍未消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23:16 东方网

  东方网11月14日消息:据华盛顿媒体14日报道,美国国土安全部高级官员詹姆斯·洛伊近日对新闻界警告说,尽管本月初的总统大选已平安结束,但来自“基地”组织的恐怖威胁仍是重大隐患,目前尚不能排除在今年年底之前发生新一轮恐怖袭击的可能性。

报道援引洛伊的话说:“整个国家都大松一口气,认为过了这道关(总统选举),未来一段时间内便可一切顺利,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思路。”

洛伊强调指出,尽管国土安全部已降低向纽约和华盛顿等地金融部门发出的恐怖警报级别,但发生袭击的可能性与一个月之前一样大。他认为,明年1月20日举行的总统就职仪式将成为下一阶段的安全保卫重点。

据报道,反恐官员目前正对“基地”组织在美总统选举前两周内发布的两盘录像带进行研究,以分析该组织的最新动向。今年4月至11月,由于担心恐怖分子在总统选举过程中发动袭击,美国政府不断提高恐怖威胁警戒级别。

 
 
 
作者:选稿:木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