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阿拉法特逝世专题 > 正文

巴勒斯坦驻法代表称阿拉法特很可能被下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1:52 新闻晨报

  巴勒斯坦常驻法国代表莱拉·沙希德14日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说,日前去世的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很可能被人下了毒。

  “他很有可能被下了毒,因为他们(以色列人)毒害过很多人,”沙希德在接受法国电台“欧洲1台”的采访时说,“但是我不能对你说,我们已经有了医学上的证据。”

  “医生并没有否认这种可能性,”这名安排阿翁在巴黎就医的巴勒斯坦外交官说,“虽然没有证据表明他的体内有特别的有毒物质,但是有些毒素根本无法在病人体内检测到。”

  沙希德说,关于阿翁遭以色列毒害的说法在巴勒斯坦内部已经不仅仅是一个“传言”,而是许多人“深信不疑、完全符合逻辑的推论”,因为自从沙龙上台以来,一直想用各种手段除掉阿拉法特。

  这名巴勒斯坦外交官说,时至今日,仍然没有任何诊断结果。新华社

  相关专题:阿拉法特逝世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