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阿拉法特逝世专题 > 正文

巴高官阿巴斯称加沙枪击事件并非蓄意制造事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4:30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11月14日电(记者魏建华 刘顺)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执委会主席阿巴斯14日晚在加沙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当晚在加沙一个吊唁已故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的帐篷内发生的枪击事件并非针对他本人。

  阿巴斯还说,该帐篷内的枪击事件只是一些人痛失阿拉法特感情的宣泄,并非是武装组织蓄意制造事端,也不带有任何政治含义。

  此前,陪同阿巴斯参加吊唁的巴前安全事务部长达赫兰也否认枪击是针对阿巴斯的袭击事件。

  阿巴斯当天在加沙的一个帐篷内参加阿拉法特的吊唁活动时,大约30名蒙面武装分子冲进帐篷并开枪射击,两名巴安全部队士兵被打死,但阿巴斯本人安然无恙。

  相关专题:阿拉法特逝世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