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指挥官承认在费卢杰军事行动中 驻伊美军伤亡严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7:11 东方网-文汇报

      其他地区出现一系列暴力事件,摩苏尔警察被武装分子驱散

      据新华社巴格达11月14日电美海军陆战队第一远征军指挥官萨特勒中将14日在费卢杰附近的军事基地说,在费卢杰军事行动中,迄今有31名美军士兵和6名伊拉克士兵被打死,受伤美军人数达到200多人。

      据新华社巴格达11月13日电包括“基地”组织三号人物扎卡维的组织在内的十余个反美武装组织13日发表联合声明宣布,它们要把费卢杰的反美战斗延伸到伊拉克的各个角落。

  &n
bsp;   这些武装组织在声明中说:“为了报复(美军)对费卢杰穆斯林犯下的罪行和集体灭绝行为,‘伊拉克圣战基地组织’、‘伊斯兰军’、‘1920年革命旅’等组织宣布将把战斗扩大到伊拉克所有省份和所有地区。”

      在费卢杰附近的拉马迪、伊前总统萨达姆的故乡提克里特、伊首都巴格达和伊第三大城市摩苏尔出现了一系列新的暴力事件。尤其在摩苏尔,目击者说,武装分子已经驱散警察并控制部分城区。

      据新华社巴拿马城11月13日电正在巴拿马访问的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13日说,美军在费卢杰展开的军事行动并未结束。

      拉姆斯菲尔德说,在费卢杰仍有小股反美武装在进行抵抗,少数地区的战斗还会很“艰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