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一荒唐女子计划在教堂献祭亲生儿解脱灵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0:10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一位美国女子日前计划在教堂的祭坛上“牺牲”自己的3个孩子,以解脱自己的灵魂。她的荒唐举动不仅招致美国教会人士的强烈谴责,而且也使她遭到警方的逮捕。

  现年29岁的尼古拉·曼西尼和她35岁的男友约翰·瑟伯12日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罗切
斯特的圣玛利亚教堂被警方逮捕。教堂的工作人员说,他们听见曼西尼说,她准备牺牲自己的孩子作为向上帝的献祭。

  曼西尼和瑟伯面临着危害儿童罪的3项指控,瑟伯还因为携带毒品受到指控。他们在13日缴纳了2.5万美元的保释金后获得保释。

  3名孩子的年龄分别在2至9岁之间,其中那名2岁的幼童是曼西尼和瑟伯的亲生儿子。由于发现及时,他们都没有受到伤害,现在正在新罕布什尔州有关机构的监护之下。

  警方说,曼西尼在调查中称,她之所以准备“牺牲”自己的3个孩子,是希望自己的灵魂能够因此得到解脱。来源:北京晨报【编辑:韩玉丽】相关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