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亚洲文化合作论坛2004”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0:4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 文化部部长孙家正率领内地代表团将参加15日在香港开幕的“亚洲文化合作论坛2004”。

  由香港特区政府举办的此次论坛今年进入第二届,主题是“创意亚洲”。超过60位来自亚洲多个国家的文化部长和高级官员等将出席此次会议。

  孙家正在此表示,内地正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强与港澳地区的发展合作,在文化方面,也将形成多层次和多领域的交流。

  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何志平14日出席第二届“亚洲文化合作论坛”各省市文化厅厅长联席会议致辞时表示,香港与内地文化产业可以互相合作,结构互补,共同弘扬中华文化。他说,香港与内地互相合作、结构互补,一定会为中国文化产业发展增添新的领域和新的内容,并让世界分享到中国的先进文化。

  “亚洲文化合作论坛2004”活动分为文化领导联席会议、亚洲文化部长联席会议及公开论坛三部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