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本周剧集精彩提示(11.15-11.21)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1:21 燕赵晚报

  【新剧推荐】

  剧名:30集连续剧《康定情歌》

  时间:中央台-111月19日开播

  看点:由广泛流传的民歌“康定情歌”生发出来的一个爱情故事。剧中演员全部是明星大腕,女主角陶红扮演藏族姑娘康珠,穿上藏族服饰的陶红特别迷人。而男主角胡军扮演剽悍的康巴汉子更是让人惊叹。

  剧名:22集连续剧《太阳背面》

  时间:石家庄台-1正在播出

  看点:讲述在IT行业中,男人为保全事业所付出的代价。男一号是曾演《牵手》而红透大江南北的吴若甫,这次他演了一位真正的知识精英,在《空镜子》中有出色表演的陶虹则在该剧中饰演一位商业女间谍。【热播剧场】

  剧名:32集连续剧《皇太子秘史》

  时间:河北台-1正在播出

  看点:此剧讲述了一个凄凉的爱情故事。演员阵容豪华,由《孝庄秘史》的原班人马主演。宁静版的“孝庄皇后”大玉儿冷艳、足智多谋,让人过目难忘,在该剧中宁静变成了建宁公主。而在《孝庄秘史》中饰演苏茉尔的胡静,在《皇太子秘史》里摇身一变当上了明朝公主紫瑛,不过这个性格刚烈的侠女紫瑛,实在命途多舛。

  剧名:25集连续剧《情义两重天》

  时间:重庆卫视正在播出

  看点:这是一部描写现代生活中商场沉浮、兄弟间恩怨情仇的时装大戏。剧中,善于诠释都市商海男人形象的香港艺人罗嘉良,与内地当红小生李宗翰联手,第一次合作就成了亲兄弟。不过多次出演大反派的罗嘉良这次演一个正直的好男人;而一直以善良小生形象深得少男少女垂青的李宗翰,却演了回反派。李郁、何苗、何美钿等3个时尚女人的加盟,也给本剧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剧名:30集连续剧《江南京华梦》

  时间:河北台-411月19日开播

  看点:在这部古装青春偶像剧中,平民化的活泼和幽默是一大看点。“陈浩民版”乾隆少了皇帝的威严,多了一份温厚多情和睿智幽默。“江湖侠女”徐怀钰“豪爽”得几近“野蛮”,“精灵古怪”得近乎“刁钻”,但是绝对可爱善良,让人又恨又爱。

  剧名:22集连续剧《一双绣花鞋》

  时间:河北台-2正在播出

  看点:改编自手抄本《一双绣花鞋》,将那个特殊年代的经典恐怖记忆重现荧屏,电视剧能否让昔日的“绣花鞋”在今天依然穿出动人的韵味?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